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民政局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14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在这金风送爽、丹桂飘香的季节里,我们又迎来了我国的传统敬老节日——“九九”重阳节 。10月13日重阳节来临之际,县民政局组织走访敬老院,给老人们送去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杰来到县中心敬老院老人身边,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仔细查看县中心敬老院各饮食住宿条件等情况,并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祝福。老人们高兴地说:“在敬老院生活得非常幸福,非常舒心,感谢党和政府对老人的关爱。

  王杰详细询问了县中心敬老院负责人有关情况,要求从各个方面照顾好老人的生活,既要让老人吃好、住好,更要丰富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要继续完善配套设施,加强科学管理,提高老人幸福指数。

  近年来,鹿邑县养老服务基础设施建设成效显著,积极推进医养结合深度融合,促进养老服务模式创新,加强养老机构安全管理,确保安全有序运行,逐步形成了以居家为主体、以社区为依托、以机构为补充的养老服务体系,有效保障了老年人养老需求。

  另外,县民政局还经常组织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到敬老院为老人义诊、打扫卫生、进行文艺演出等丰富老人的业余生活,提高老人的生活质量,尽全力使每位老人从内感受到敬老院的温暖,确保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在敬老院中度过一个愉快、祥和、健康的晚年。

鹿邑县人民政府
地址:鹿邑县紫气大道中段 电话:0394-7212345
豫ICP备08007487号
豫公网安备41910902000052号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