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鹿邑县妇联携手爱心企业看望慰问奥运冠军张灵及亲属
发布时间: 2021-10-11
 

  10月10日上午,县妇联携手爱心企业上海康奔集团鹿邑分公司,到唐集乡李集行政村奥运冠军张灵家中看望慰问张灵及其亲属,为其颁发鹿邑县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证书,并送去鲜花、一万元现金、蚕丝被等慰问金和慰问品。唐集乡党委书记陪同慰问。

  在张灵家中,县妇联主席郭艳芳向张灵及家人表示祝贺慰问,为他们送上了鲜花和祝福。郭艳芳与张灵及其亲属亲切交谈,了解其学习、成长历程及夺得冠军的艰辛之路,并感谢其亲属长期以来对张灵在训练和比赛中给予的支持和鼓励。

  郭艳芳说,在东京奥运会赛艇女子四人双桨决赛中,张灵及其队友以世界最好的成绩夺冠,帮助中国赛艇队首开纪录,为祖国赢得了荣誉,是家乡人民的骄傲。希望张灵在今后的运动生涯中,不畏强手、奋勇争先,继续为国家、为家乡争光添彩。

  张灵表示,非常感谢县妇联的娘家人和爱心企业上海康奔集团鹿邑分公司来看望自己和家人,今后将继续弘扬和传承奥运会精神,为祖国及家乡争光。

鹿邑县人民政府
地址:鹿邑县紫气大道中段 电话:0394-7212345
豫ICP备08007487号
豫公网安备41910902000052号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