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管局履职尽责开展“学党史、办实事、补短板、促提升”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21日 15:41 字体: 分享:      

  4月19日上午11时,在全县“学党史、办实事、补短板、促提升”活动动员大会刚结束后,县城管局组织召开了专题会议进行了落实部署。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永健传达学习了全县“学党史、办实事、补短板、促提升”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和李刚书记、郭俊涛县长的讲话,共同学习了《在全县开展“学党史、办实事、补短板、促提升”活动的工作方案》。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认真学习活动方案,扎扎实实地解决好群众反映的热点问题、难点问题、痛点问题和堵点问题,把县委部署的“12345”工作机制落实落细,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真正把老百姓的事情办好。各班子成员,各股室、二级机构负责人要深入一线工作,找差距、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以上率下,带动全体工作人员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学习教育与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贯通起来。

  为确保此次活动富有成效,该局立足职责职能对近期城市管理重点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要求城市照明股做好路灯照明设施巡查检修工作,确保亮灯率达到98%以上;市政维护中心要加强对城区窨井盖、市政道路的排查登记和维修更换力度,确保不出现人身伤亡事故;渣土管理监察大队要加强在建工地进出道路冲洗、渣土车运行、拆迁工地建筑垃圾覆盖情况的巡查管控力度;承担市容管理职责的单位要加强餐饮油烟、生活垃圾焚烧、道路扬尘等环保案件的巡查、处罚力度;环卫部门要加强城区道路、公厕、垃圾中转站的常态化清扫、保洁、转运力度,坚决杜绝垃圾箱爆桶现象发生;静态交通管理监察大队要因地制宜,采取疏堵结合的方式,合理增加施划停车位,人性化执法,逐步改善城区停车难问题;各单位要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各位局长管业务也要管安全,各部门管生产也要管安全,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不发生任何安全生产事故。  (李现理普云博)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