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组织开展农村乱占耕地建房专项治理工作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20日 09:36 字体: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要求,4月19日,县自然资源局在城区明道城广场设立鹿邑县农村乱占耕地建房专项治理工作集中宣传月咨询台、活动展板对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八不准”及“六个一律”政策进行集中宣传。

  活动还出动宣传车40辆,在城区内悬挂过街标语600余幅,各乡镇发放宣传单5万余张,对顶风违建的5起典型案例进行曝光,并公示张贴问题线索通告。活动的开展,让群众对政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又起到户户知晓、人人皆知的警示目的。

  下一步,县自然资源局将联合有关职能部门主动出击,采取以“长牙齿”的硬措施,“零容忍”态度,坚决遏制新增违法占用耕地建房行为,不断强化监管力度,保持高压严打的态势。

  【县自然资源局国土监察大队副大队长 张高峰】“此次宣传活动主要针对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进行集中宣传,告知广大群众牢记,不准占用耕地基本农田建房,不准强占耕地建房,不准买卖、流转耕地建房,不准巧名违法占用耕地建房,不准违法一户一宅规定占用耕地建房,不准非法出售占用耕地建房,不准违法审批占用耕地建房,一旦发现违法建房,一律‘零容忍’依法拆除复耕到位。”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