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用水问题反映

时间:20240213234053

尊敬的县领导:

  我是穆店乡栾庙行政村村民!现向你反映我遇到的现实问题如下:每天晚上23点左右,自来水停水!我致电鹿邑县银龙供水客服得到的答复是因春节期间用水量较大导致的!纯属无稽之谈!2023年九月至十月我也在老家居住,也是一样的情况!夜间十一点左右停水!我也向周围邻居咨询过相关情况,大家也是一样的情况!严重影响人民日常生活,恳请政府能够协助解决这个问题,保障人民的基本权益!


回复单位:县长信箱      回复时间:20240220151641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经调查,现银龙供水回复:关于用户反映穆店乡栾庙行政村夜间停水的问题,我司接到用户反映后,立即进行核实,现将情况汇报如下: 因春节来临,返乡人员增多,用水量逐渐增大,为保障用水高峰期时水压稳定,穆店水厂蓄水调压时会出现水压偏低现象。经电话联系用户,解释实际情况,用户表示理解。 欢迎各单位及用水户对公司的服务工作进行监督,公司设立24小时供水服务热线电话:7207066,以便做好用水服务及投诉的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