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供水不足

时间:20240219092112

尊敬的县长:

您好:

鹿邑县下设乡镇经过多年的发展,老百姓已经摒弃了吃地下水的习惯,因为家家户户都通了自来水。如今的自来水的使用有着严格的把控,家家户户都有用水困扰。自来水的供给只在饭点的个把小时,这对于老百姓来说还不如之前自己打井吃地下水,最起码没有用水困扰,举个简单的例子来说,洗个衣服半途停水,还要等下一个饭点来水。

此外,鹿邑县下的各乡村,依老人居住为多,他们一辈子省吃俭用,浪费一分水便多套一分钱,他们是绝对舍不得的,如果自来水真的供应不上,那我建议支持各家各户打地下水,不比自来水健康,但洗衣服没问题。


回复单位:县长信箱      回复时间:20240227085740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经调查,现银龙供水回复:关于用户反映试量镇供水不足问题,我司接到用户反映后,立即进行核实,现将情况汇报如下: 因春节返乡人员增多,用水量逐渐增大,为保障用水高峰期时水压稳定,试量水厂蓄水调压时会出现水压偏低现象。经电话联系用户,解释实际情况,用户表示理解。 欢迎各单位及用水户对公司的服务工作进行监督,公司设立24小时供水服务热线电话:7207066,以便做好用水服务及投诉的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