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政府召开第23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1日 15:55 字体: 分享:      

  11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郭俊涛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全县重点工作。肖炜、史凯歌、顾永庆、翟杰、乔伟、骆威等县处级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从强国建设和民族复兴的全局高度,对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提出重要要求,为更好支撑和服务中国式现代化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党中央关于长江经济带发展的战略擘画,紧扣鹿邑实际,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强化协同,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推进重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压实各方责任,加强消防、道路交通等重点领域和人员密集场所安全治理,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责任单位要加快民生实事落实进度,主动作为、拉高标杆,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在细节处、薄弱点上下功夫,靶向发力,真正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确保各项民生实事项目高效完成。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的重要性、严峻性和紧迫性,聚焦重点、压实责任,多措并举改善空气环境质量,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筑牢生态屏障。

  会议还就全县重点项目、法治政府建设、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