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政府召开第26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24年02月08日 15:48 字体: 分享:      

  2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郭俊涛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和省、市两会精神;研究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研究部署当前全县重点工作。肖炜、史凯歌、顾永庆、翟杰、乔伟等县处级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科学回答了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新时代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意义和现实要求,以新的生产力理论指导新的发展实践,扎实推进鹿邑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锚定“两个确保”,深入实施“十大战略”,统筹推进“十大建设”,抢抓战略机遇,把握发展主动,确保省、市两会精神在鹿邑落实落地落细。要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更好回应人民群众关切,努力形成凝聚力量、提振信心的高质量报告。要统筹抓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积极防范化解各类风险,让全县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春节。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