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政府召开第24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19日 15:54 字体: 分享:      

  12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郭俊涛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全县重点工作。肖炜、韩凤城、翟杰、乔伟、骆威、王连城等县处级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完整准确把握形势任务,深刻领会党中央对经济形势的科学判断和新时代做好经济工作的“五个必须”规律性认识,把坚持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的硬道理,增强信心和底气,把握机遇和挑战,全力巩固和增强经济回升向好态势。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统筹扩大内需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统筹新型城镇化和乡村全面振兴,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推动全县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会议要求,安全生产是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始终关注、反复强调的“国之大者”,丝毫不能大意、须臾不可放松。全县上下要积极开展消防、燃气、道路交通等领域隐患排查整治,深入开展“六查一打”专项行动,做到防患未然,严厉打击易燃易爆品非法生产经营、储存运输,切实筑牢安全“防火墙”。各部门要切实提高站位、守牢底线,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强化极限思维、风险意识,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就法治政府建设、环境保护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