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政府召开第22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23年10月10日 10:02 字体: 分享:      

  10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郭俊涛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需要处理好若干重大关系》;传达学习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全县重点工作。肖炜、史凯歌、顾永庆、范亚光、韩凤城、翟杰、骆威等县处级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精神,完整准确全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理论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重大原则,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需要处理若干重大关系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确保现代化建设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做好当前推动高质量发展等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完整准确贯彻新发展理念,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具体工作实践,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为开创中国式现代化鹿邑实践新篇章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政府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市数字政府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加快数字政府建设,创新政府治理理念和方式,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加快推进现代化鹿邑建设提供有力支撑。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抢抓政策窗口机遇,统筹推进项目谋划招引、落地建设、投产达效等工作,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