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暨农业农村工作专题汇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20日 09:45 字体: 分享:      

  9月19日,县委书记李刚主持召开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暨农业农村工作专题汇报会。杨所超、王智华、肖炜、程卫东、翟杰、乔伟、杨彩、张述涛等县处级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贾滩镇、杨湖口镇、宋河镇、郑家集乡、观堂镇、王皮溜镇等乡镇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整改落实省、市督查巡查,省委第九巡视组专项巡视郸城县反馈意见、市审计组以及我县在围村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助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各乡镇、职能部门、行业主管部门要履职尽责、举一反三,找准短板弱项,针对存在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细化整改措施,完成一项、销号一项、巩固一项,补齐工作短板,构建长效机制。相关职能部门要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大排查、大走访、大化解活动,全面落实政策。县乡村振兴局、农业农村局要牵头开展危房“回头看”等专项行动。分包乡镇的县处级领导干部要下乡镇检查、指导、解决问题,确保脱贫攻坚成果不断巩固拓展,乡村振兴全面推进。

  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