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刚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01日 09:37 字体: 分享:      

  7月31日,县委书记李刚在县委第六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郭俊涛、史凯歌、谷长征等县处级领导在主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城区四个办事处、农场管委会、开发区、涡北镇、马铺镇等地近期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就存在问题进行分析研究,着力堵漏洞补短板,全面提升防控能力。

  李刚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从严从紧从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全力保障广大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李刚要求,要精准高效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严把核酸采集质量,做到“应检必检、不落一户、不漏一人”。要加强督导督查,狠抓干部作风,相关职能部门要齐抓共管、加强协作,形成合力。要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探索创新常态化疫情防控方式方法,加强对来鹿返鹿人员的管控。要强化“场所码”扫码、验码和发热病人的闭环管理工作,切实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筑牢防线。

  李刚还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脱贫攻坚“回头看”、户厕改造“回头看”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郭俊涛就高质量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外来人员排查管控、安全生产、防溺水等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分包乡镇县处级领导干部、乡镇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村(社区)支部书记等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