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召开创建农产品质量安全县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30日 09:36 字体: 分享:      

  6月29日,鹿邑县召开创建农产品质量安全县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县政府副县长乔伟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认清形势,切实提高创建工作的政治站位。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把抓牢创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工作作为“三农”工作头等大事,抓实抓细创建的各项工作,奋力夺取创建工作的胜利仗,夯实农产品质量安全的基础,推动农业农村工作再上新台阶。二要抢抓时机,精心组织创建工作。各有关部门、各乡镇要把握形势,及早行动,综合施策,真抓实干,扎实做好创建的各项工作;进一步规范全县农产品生产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等农产品生产经营主体建设,做好农产品生产主体监管工作,确保农产品生产质量安全。三要强化责任,抓好创建工作确保通过验收目标。各乡镇、相关部门要突出工作重点,把握关键环节,加强督导评价,强化宣传,加强协调配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担当意识,完善工作措施,全力以赴抓好落实,为顺利通过创建工作做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就创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

  会议还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