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11日 09:36 字体: 分享:      

  6月10日上午,鹿邑县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在县文化中心第一视频会议室召开。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保持奋斗姿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比学赶超,奋勇争先,齐心协力加快全县高质量发展。县委副书记、县长郭俊涛出席会议并讲话。金溪、肖炜、史凯歌、李峰、韩凤城、翟杰、乔伟、顾永庆、骆威、王玉超、谷长征等县处级领导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伟、县政协副主席丁显辉受邀出席会议。

  就做好当前各项工作,郭俊涛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国务院和省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市政府第七次全体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部署,准确把握和落实中央关于“疫情要防控、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保持奋斗姿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比学赶超,奋勇争先,齐心协力加快全县高质量发展。

  郭俊涛要求,要把握大势、坚定信心、抢抓机遇。锚定发展大局,明确主攻方向,以更宽广的视野、更高的目标要求、更有力的举措,深入实施“十大战略”三年行动计划,积极主动融入全国全省全市大格局;要务实重干、狠抓发展、守牢底线。要在推动项目建设、推进产业发展、稳定市场主体、加快基础设施、防范化解风险等方面奋力攻坚;要提升能力、转变作风、优化环境。提升境界,开拓局面,凝聚合力,营造氛围,狠抓落实,提高效率,坚持法律思维,打造廉政环境。要加强政府系统党的建设,切实推进作风转变,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推动廉政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金溪通报了全县营商环境案例。

  肖炜、史凯歌、韩凤城、翟杰、乔伟、顾永庆分别对各自分管的重点项目和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全县经济运行、项目建设、开发区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还对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进行再强调再安排。

  各乡镇长,各办事处、开发区、农场管委会主任及县政府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