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俊涛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暨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20日 07:48 字体: 分享:      

  12月1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郭俊涛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暨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县领导肖炜、顾永庆、骆威、谷长征等县处级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国内疫情多点散发,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克服侥幸心理,补齐短板弱项,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坚决防止疫情传播和扩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郭俊涛要求,临近岁末双节,各项工作任务繁重,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躬身入局,深入学习贯彻焦裕禄同志的“三股劲”,坚决落实党中央提出的“工作要提前发力”、省委提出的“开局就要冲刺”的工作精神。要敢于面对困难挑战,直击新情况新问题,敢于斗争、敢于亮剑、敢于负责。领导干部要当好排头兵,压实责任传导压力、狠抓落实锤炼作风,强化监管防范风险,要时刻保持清醒,形成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以上率下,向“严”看齐的扎实工作作风。要坚决落实各项重点工作责任倒查机制,相关部门要完善联合监督机制,对近期重点工作落实突出的单位、乡镇要树立典型,对消极怠慢、工作推进缓慢的单位、乡镇要进行全县通报,真正实现创新机制抓督查,助推决策促落实,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坚决筑牢全县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全面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肖炜通报了近期各乡镇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排名情况;县政府副县长顾永庆就环保攻坚、农村违规占地等工作作了详细安排;县政府副处级干部谷长征就当前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作具体安排部署。

  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