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阅、复制、扣押与案件活动有关的合同、发票、帐册和其他有关资料

发布时间: 2017年07月12日 11:05 字体: 分享:      
 
权责类别:行政强制
序号权责名称实施
机构
实施依据办理
流理
责任事项法定
时限(天)
承诺
时限(天)
收费情况及依据
2查阅、复制、扣押与案件活动有关的合同、发票、帐册和其他有关资料。盐政科《河南省盐业管理条例》第十七条:“盐业行政执法人员依法监督检查盐业违法行为时,行使下列职权:(四)查阅、复制、扣押与案件活动有关的合同、发票、帐册和其他有关资料。”
报告批准
报告批准阶段:依法接受群众举报、控告、移送、上级交办、执法检查发现等渠道发现的盐业违法、违规行为案件的登记。及时向领导汇报情况。
30即办

实施
实施阶段:若当事人在场,依法告知其理由、依据和权力,听取当事人陈述申辩;若当事人不在场,邀请见证人。现场完成现场检查笔录,查封决定书、清单等相关文书,并由执法人员、当事人或见证人签字确认。
20
作出处理
作出处理决定阶段责任:不予行政处罚的予以结案,重大行政处罚报领导集体研究后再下达行政处罚决定,完成时限5天。
5
    服务电话:0394-7959850    投诉机构:纪检组     投诉电话:0394-7813109
    办理地点:鹿邑县行政服务中心工信局窗口

 

 

g3.JPG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11 09:5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