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鹿邑点赞

发布时间: 2016年07月14日 00:00 字体: 分享:      

“一座座高楼拔地起,一条条马路通四方,一盏盏路灯亮心间,一阵阵歌声随风传,清盈盈的河水穿鹿邑,望不尽的美景道不完,喜看家乡的大变化,幸福的生活千年万年长,哎,谁不说俺家乡好,得儿呦,依儿呦,幸福的生活千年万年长”。明道宫广场上空飘来的这首《谁不说俺家乡好》让每一个鹿邑人心神荡漾。我是鹿邑人,我要为鹿邑点赞。

“美丽乡村”建设像一位神奇的魔法师,把昔日坑洼泥泞的小路变成笔直平坦的水泥路;把昔日乱堆乱放的景象变成绿草红花的世界;把昔日乱涂乱画的墙壁变成弘扬美德的天地……井然有序的垃圾桶包容着“肮脏”,风雨无阻的清洁工守卫着美丽,“精神扶贫”包家到户,尊老爱幼蔚然成风,农家书屋门庭若市……

“棚户区”改造,旧貌换新颜;新城区开发,拉大城市框架;“五河治理”更是深得民心,垃圾充斥、臭气熏天的“脏水沟”已俨然成为人们闲暇散步、修身养性的“风景河”!“小桥流水人家”,“白玉”护栏,守卫安全;霓虹闪烁,温馨怡人;健身器材,引领运动;传统故事,根植心田,不是天上,胜似神仙。

“万人诵读”、“万人长跑”、“万人广场舞”、“最美孝心少年”、“最美护士”、“最美教师”各项活动都掀起了你争我赶、学习先进的高潮,连空气中都弥漫着真善美的气息!

鹿邑是我家,美丽靠大家!让我们手拉手,肩并肩,一起为鹿邑点赞。加油!鹿邑!我爱你——鹿邑!腾飞吧,鹿邑!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