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看家乡新变化

发布时间: 2016年07月14日 11:05 字体: 分享:      

Hi,大家好,我叫苏少翔,我是来自河南省鹿邑县的一名小学生。你听说过鹿邑吗?她位于河南省东部,历史悠久,人杰地灵。你知道吗?现在我的家乡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快来,快来,跟我一起看看家乡的新变化吧!

首先,先带你去看看我家的变化吧!上个星期我放学回家时,看到几位工人正在我们家属楼施工,我就回家问妈妈,他们在干什么,妈妈说:“我们小区要安装天然气了。”为什么要装天然气呢?我带着好奇心,急忙上网查查。哦,我明白了,天然气不仅经济实惠,而且安全可靠,更可贵的是它绿色环保,能改善环境污染问题,能使鹿邑的天空更加蔚蓝,空气更加清新。

接下来,再带你去看看我们学校的变化吧!我们学校是一所农村小学,教学设备比较落后:一块黑板,一根粉笔。但是这学期我们学校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不仅新建了教学楼,而且还安装了多媒体。坐在宽敞明亮的教室内,感受着现代化教学设备带来的无限精彩,我们的学习兴趣得到了很大的激发。

最后,让我带你去看看我们鹿邑县城的巨大变化吧!我们鹿邑县城内总共有五条小河:风景河、护城河、鹿辛运河、闫沟河和急三道河。可是昔日“五河”的风景一点也不美丽:水面上漂浮着数不尽的垃圾,臭气熏天,一条小鱼的影子也看不到。每次上城玩走到河边时,我都要捂着鼻子,催促着妈妈快走快走。

可是现在的“五河”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从去年开始我们县的领导为改善人们的生活环境,集中对“五河”进行了治理。过10个月的艰辛奋战,“五河”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河水变清变绿了,道路变平变宽了。清晨,人们尽情地享受着健身器材带来的大汗淋漓;晚上,五彩的灯光喷泉旁到处都是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妈妈牵着我的小手,走在这清澈的小河边。我轻轻地拥着妈妈,幸福的笑了。

小朋友,耳闻不如一见,快来我们家乡看看吧!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