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建松实地指导“农民丰收节”时强调 要在精彩出彩上下功夫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21日 00:00 字体: 分享:      

9月21日,县委书记梁建松带领县农业农村局、县融媒体中心等部门负责人,来到县文化中心广场,实地检查指导2019年鹿邑县“农民丰收节”筹备情况。他强调,要群策群力,团结协作,争取把“农民丰收节”办出鹿邑特色,充分展示新时期鹿邑农业、农村、农民的新变化和新面貌。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张国庆一同检查指导。

1.jpg

在县文化中心广场,梁建松书记实地查看了“中国农民丰收节”展厅布置、舞台搭建等准备情况,听取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筹备工作进展汇报,并与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交谈,对活动细节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2.png

梁建松书记要求,“中国农民丰收节”时间紧、任务重,各有关部门和乡镇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办好活动的重大意义,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统一部署,各司其职,通力合作,主动协调对接,全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活动圆满成功;要在精彩出彩上下功夫,精益求精,充分表现出群众丰收的喜悦之情;要通过办好“中国农民丰收节”,充分展示鹿邑农业、农村新变化,展现农民新形象;要做好宣传推广,充分利用新闻媒体全方位进行宣传报道,增强活动影响力;要引导广大农民积极参与,体现对农民的关爱,对农村的关注,激励农民群众在“三农”事业中积极作为,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11/08 21:3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