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创建全省旅游标准化试点县 工作简报(第二十三期)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04日 10:41 字体: 分享:      

为迎接创建全省旅游标准化示范县工作终期评估,进一步做好旅游标准化创建工作,9月3日,鹿邑县邀请河南省旅游标准化专家王青茹,对我县现阶段的旅游标准化工作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指导。

在鹿邑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张峰,创标办主任张伟以及创标办公室人员一行陪同下,专家通过现场座谈、查阅资料、实地考察等方式对我县旅游标准化创建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指导。王青茹老师先后实地查看了老子博学国际酒店、太清宫、涡河湿地公园、老子历史博物馆、明道宫、汉庭快捷酒店、O唛嘎KTV、上清湖公园等10余家试点企业,对我县A级景区、旅游饭店、旅游购物场所等进行了现场指导,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在最后的座谈中,王青茹老师高度肯定了鹿邑县的旅游标准化创建工作,并对公共图形标识图形符号、国家及行业标准、企业标准的实施,创标资料的分类管理等方面提出整改意见,同时还分享了迎检过程中应该注意的细节问题

通过此次专家指导工作,解决了我县创建旅游标准化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难点,下一步我们将通过科学规划、分步实施、重点突破,逐步落实整改,不断完善提高,力争早日达标,通过创建全省旅游标准化示范县工作终期评估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