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创建全省旅游标准化试点县 工作简报(第二十四期)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13日 10:42 字体: 分享:      

2019年9月12日下午,为进一步提升鹿邑县旅游业发展水平和服务能力,加强旅游标准化建设,鹿邑县政协主席雷申主持召开鹿邑县创建省旅游标准化示范县旅游标识系统推进会,县领导王玉超、宋克言、张峰出席会议,县交通局、公路局、城管局、市政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根据鹿邑县创建旅游标准化的要求,为规范交通标识系统,方便游客随时掌握前往景区的方向、里程等详细信息,2019年鹿邑县在县域内主要公路、一般城市道路沿线、城市出入口处重新设计规划了旅游景区标识牌60余块,所有标识牌和导向系统均符合国家标准。

会议提出今后各类旅游创建和评定工作,要把旅游标识系统作为重要内容,不断提升旅游服务标准化水平,实现全县旅游标识系统标准化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