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创建全省旅游标准化试点县 工作简报(第十八期)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11日 10:27 字体: 分享:      

2018年11月10日,我局针对创标工作在创标办公室开展例会,创标办全体人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根据时间节点,对本阶段性工作做出了小结,并指明了目前创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在各小组分别汇报工作完成情况后,张峰局长表示,各组的创标工作仍需深入开展,树立明确责任目标,切实把旅游标准化工作落到实处,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用心负责,保证纪律,完成任务。创标工作是促进社会发展的重要前提,我们一定要在创先进、争一流的基础上,站在新起点,通过不懈努力和工作创新,创立鹿邑县新的标杆。再次强调了旅游化标准工作的意义重大,它将为旅游产品和服务质量的提升、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要求大家严格对照创建标准,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全面推动,一定要强化责任意识,按照实施方案的要求落实机构、人员、责任、资金和具体推进措施,确保试点县工作按照节点要求顺利推进。

创标办以扩大标准化宣传为导向,携手主流媒体,进行了大规模的标准化实施与普及,通过试点企业在行业内树立标杆,形成以点试线、以线串面的旅游标准化推进态势。向涉旅企业及市民传递“人人参与,人人分享”的理念。

鹿邑县将推进全国旅游标准化试点工作要求,坚持“政府主导、部门联动、企业主创、社会参与”的原则,确保全面完成各项试点任务,并将标准化工作深入持久地开展下去,为鹿邑县旅游业的发展、服务业质量的提升,做出新的贡献。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