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创建全省旅游标准化试点县 工作简报(第十六期)

发布时间: 2018年08月17日 10:11 字体: 分享:      

为更好地推动武鹿邑县创建全省旅游标准化试点县工作,提升旅游饭店、旅游餐馆业服务品质,2018年8月17日,鹿邑县创标指挥部组织旅游饭店、旅游餐馆责任人在创标办会议室召开旅游饭店,旅游餐馆相关标准培训会,相关试点企业负责人及创标相关负责人出席培训会

会上创标办公室副主任李先福深入浅出地对《旅游馆设施与服务等级划分》(GB/T26361-2010)、《旅游饭店节能减排指引》(LB/T018-2011)等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培训学习,培训人员对相关旅游标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有利于旅游饭店和旅游餐馆立足实际,贯彻执行标准、完善硬件设施、提高节能减排效率和提升服务质量等。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