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创建全省旅游标准化试点县 工作简报(第八期)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03日 09:34 字体: 分享:      

县创建全省旅游标准化指挥部副指挥长、县长助理王玉超创标工作现场办公。6月26日,全县创建旅游标准化动员大会后,王玉超立即责成创标办工作人员指出全县旅游厕所的方位、在建情况以及已使用厕所存在问题情况,并带领创标办和责任单位负责人到现场查看,掌握第一手资料。

2018年7月3日下午,县创建旅游标准化试点县指挥部副指挥长、县政协副主席宋克言在县政协会议室召开旅游标识、标志牌制作安装协调会,交通局、公路局、城管局、市政园林管理中心以及旅发委主管创标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旅游标识和标志牌的定点、数量以及制作的准备情况,各有关单位负责人结合本单位的实际对旅游标识和标志牌的安装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宋志言副主席要求:

一、各相关单位要配合好此项工作的推进,特别是交通局要做好和高速公路部门的协调,做到旅游标识和标志牌在高速公路的定位和安装顺利。

二、各种旅游标识、标志牌要按标准化要求制作,保证数量充足,布局合理,质量一流。

三、各项定点、制作以及安装工作要加快进度,确保在七月底前完成任务,迎接省标准化主管部门的中期评估。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11/08 21:3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