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建松调研督导污水处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18年06月15日 11:01 字体: 分享:      

6月14日,县委书记梁建松先后到明新化妆、穆店乡牛店污水处理站、观堂镇陈方营污水处理站、谷阳办事处朱桥行政村等污水处理工作现场,调研督导污水处理工作开展情况。

梁建松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的工作理念,切实增强污水处理工作的紧迫感。要细化任务、夯实责任、突出重点,狠抓各项措施的落实。要强化督导问责,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对污水处理措施不到位、管理不到位、整改不到位、监督不到位的企业、个人、部门要严肃处理。

梁建松强调,相关企业要聘请专业技术人员,加大对污水处理的研发力度,充分利用污水处理设备配件、工艺技术等,实现污水处理资源化。要创新方式方法,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加大对污水处理工作的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对污水处理的知晓率,自觉增强环境保护意识,营造全民共同参与污水处理工作的浓厚氛围。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真正发挥污水处理站的作用,扎实推进污水处理工作,确保我县水生态环境质量得到持续改善,污水处理工作取得实效。

督查局、环保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