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餐饮油烟治理经验获全省同行一致点赞

发布时间: 2018年06月23日 14:38 字体: 分享:      

6月22日,全省城市建成区餐饮油烟治理座谈推进会在三门峡市召开,县城管局负责人在会上作了题为《上下齐心 全员合力 共筑鹿邑蔚蓝明天》的典型经验介绍,赢得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打好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重点治理城区餐饮饭店、露天烧烤等油烟污染这一“城市痼疾顽症”,是县委、县政府年初确定的一项重点工作。

为努力打造我县“舒朗、大气、清爽”的环境形象,年初以来,县城管局结合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做人民满意城管”、主题党日等活动,组织18个城管执法中队100多名执法人员,勇于担当,务实重干,采取把握方向、确定整治目标,突出重点、定实整治内容,多措并举、创新工作方法,服务先行、紧盯末端落实等得力措施,确保了油烟治理工作取得良好效果。

截至目前,该局已对全县城区内546家餐饮饭店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516份,并督促夜市烧烤摊点安装电烤炉和油烟净化设备,清理取缔流动性露天烧烤摊点40余处,销毁小燃煤炉107个,使全县所有餐饮饭店及烧烤点均安装了油烟净化装置并使用清洁能源,油烟净化达到排放标准,油烟排放污染有效降低。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