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取坚决果断措施 尽快圈住封死捞干扑灭疫情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26日 10:31 字体: 分享:      

  3月22日至24日,副省长戴柏华到周口市太康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戴柏华来到封控区、管控区、集中隔离点、疫情防控卡点、核酸采样点、医院等地,了解隔离管控、核酸检测、群众生活及就医服务保障等情况。

  戴柏华强调,要全面落实省委疫情防控工作第十四次专题会议要求,采取坚决果断措施,以最快的速度,尽最大的努力,确保在最短时间内圈住封死捞干扑灭疫情。要加强流调力量调配,扩大流调范围,快速精准锁定所有风险人员。要加密核酸筛查频次,重点人群两天三检,加强采、送、检、报各环节精准对接。要严格落实封控管控措施,把牢交通防控关口,加强社区网格化管理,全力防蔓延、防扩散、防外溢。要坚持应隔尽隔、应隔快隔,做好集中隔离点储备,规范医疗废物和垃圾管理,坚决防止交叉感染。要积极开展重点人群中医药预防干预,降低感染风险。要加强生活必需品供应,做好群众就医保障,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群众生活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