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鹿邑县交流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年08月22日 09:33 字体: 分享:      

8月20日,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鹿邑县交流研讨会召开。县领导梁建松、李刚、许四军、李国际、雷申、陆志杰、侯自峰、王晓征、张国庆等出席会议。


研讨会上,与会领导围绕培训内容,畅所欲言,深入交流研讨,深刻表达对党的热爱之情,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学习,深受鼓舞教育和启发,收获很大,进一步提升了思想认识,增强了做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

今后工作中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实事求是,一切从实际出发,以人民为中心,深入一线访民情、解民忧、聚民心,全心全意为民谋幸福,为群众谋利益,以实际行动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好“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扎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高度重视生态保护工作”、“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动文化繁荣兴盛”的重大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县域治理“三起来”,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开拓进取、苦干实干,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绘就周口特色添彩画卷贡献鹿邑力量。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