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住建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周例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7月14日 11:05 字体: 分享:      

  为进一步优化住建领域营商环境工作,6月28日上午,县住建局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周例会,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军民主持召开,局营商环境专班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局长通报了2022年度河南省营商环境评价项目中标单位有关文件,并对上半年度住建领域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回顾,要求各部门加强与上级有关部门沟通联系,对照最新指标体系,超前准备、提前谋划。

  会议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营商环境专班成员要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问题导向,重点针对评价指标差距,学习先进地区经验,确保“办理建筑许可指标”在全市位于先进位次。二是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扎实高效推进各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一要深入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改革,进一步优化办理流程,压减办理时限,深化网办深度,提升网办体验;二要强化督导落实和部门协作,充分发挥牵头作用,着力提升办理建筑许可评价指标,全力配合做好省级营商环境评价工作。三是健全机制,强化监督,确保优化营商环境措施落地见效。各专班成员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厘清责任,发挥好牵头单位职责,开展好区域评估、联合测绘、联合验收、告知承诺等工作,努力为企业提供贴心的服务,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确保圆满完成2022年度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任务。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