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企业心声 助力营商环境】鹿邑县住建局召开房地产行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15日 10:51 字体: 分享: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我县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4月27日下午,县住建局组织召开全县房地产行业座谈会,法姬娜置业、德鸿置业、顺泰置业、开祥置业等13家房地产开发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3年1月份以来全县房地产市场经营情况,就促进我县房地产行业平稳健康发展和营商环境建设方面组织展开了讨论交流,并对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各房地产开发企业轮流进行了发言,根据各企业自身实际情况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会议氛围非常融洽,讨论交流效果较好,达到了预期目的。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行业自律,规范开发经营行为。各房地产开发企业要坚守诚实守信的经营底线,做到经营合法化、宣传规范化,楼盘品质化,切实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二要加快工程进度,提振购房群众信心。在建未交付项目要加快推进工程进度,定期与购房群众沟通,以实际行动提振购房群众信心。三要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开展促销活动。发挥自媒体作用,大力度吸引线上购房者;积极拓宽销售模式,扩大品牌影响和政策影响力,同时利用“五一”假日期间开展促销活动,激发潜在刚性需求。四要落实用工实名制,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房地产开发企业要支持在建项目落实用工实名制,保障农民工工资按时按月足额支付,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五要抓住政策机遇,抢占市场发展先机。树立行业信心,积极拿地开发建设,抢占市场发展先机。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