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自然资源局多举措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08日 10:12 字体: 分享:      

  近年来,自然资源局深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一步落实“放管服”改革,不断加强作风建设,规范行政审批行为,推动我县营商环境再上新水平。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局党组高度重视成立营商环境工作专班,由局长任组长,每周召开工作例会,梳理本周发现的问题,研究解决的办法,责任到人,限期整改。加强对干部、职工的业务水平培训,对标先进,完善各种规章制度。


  二是“开展企业走访活动”,由局各班子成员带领业务股室负责人分包到企业,每周为企业办一件实事,建立企业问题管理台账,实行跟踪服务。做好审批事项前的指导服务,并帮助完善资料、同步审查、提出意见。对重点工作、重点工程实行项目化、闭环化管理,安排专人上门对接、为企业排忧解困。

  三是保障企业用地供给,紧紧围绕产业发展、城市提质、乡村振兴、文旅文创等重点工作,合理预留规划新增建设用地指标。加强与发改等部门衔接,分类研究用地保障措施。强化与经济开发区的对接,跟进“省市重点和三个一批项目”用地保障工作。

  下一步要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增强责任感,脚踏实地、务实高效,打造一支高水平的自然资源队伍,全力推动营商环境向更高层次迈进。 (赵东亚)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