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自然资源局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01日 10:29 字体: 分享: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解决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4月27日,鹿邑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朱云英带领班子成员和相关业务股室人员一行到河南汇程家具装饰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在走访和座谈过程中,朱云英一行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一线,参观生产设备和产品,询问生产流程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的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企业产品优势、经营管理模式和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了企业在发展过程中还有哪些用地供地、行政审批、不动产登记等方面协调解决的问题,并现场把脉问诊,助推企业快速健康发展。

  朱云英表示:下一步县自然资源局要根据企业的发展需求,在政策等方面为企业出主意、想办法,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一要强化服务意识,针对企业经营发展中遇到的用地问题,坚持精准发力、靶向施策,加快协调解决。二要坚持靠前服务,在深入了解企业未来发展的基础上,从空间规划、用地报批等方面提前介入,为企业发展提供充足空间保障。三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坚持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为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合理诉求,全力支持和帮助企业发展壮大,为促进鹿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鹿邑县自然资源局 闫娜)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