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城管:倾听企业心声 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27日 11:27 字体: 分享:      

  为贯彻落实我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要求,4月26日上午,鹿邑县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祖民带领局营商环境工作专班成员、鹿邑县天然气公司负责人,深入鹿邑县伟红椒业、河南锐鑫食品开展用水用气服务走访调研。

  夏祖民一行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难点、用水用气中遇到的堵点,现场解答企业相关疑问,宣讲用水用气用暖政策,收集企业诉求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建立问题清单,督促企业整改。

  下一步,鹿邑县城市管理局将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向纵深发展,切实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着力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为提升我县营商环境的便利度、满意度贡献城管力量。(段晴雪)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