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行政服务中心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25日 09:34 字体: 分享:      

  4月24日,县行政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关于印发2023年河南省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工作要点的通知》,明确了规范事项清单管理、再造审批业务流程、优化线下政务服务、全面推进系统联通等工作重点。会议要求,要围绕工作重点抓工作落实,提高工作质效,力争全面实现“清单之外无审批”“大厅之外无审批”“平台之外无审批”。要全面梳理前两年全省营商环境测评中政务服务指标存在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制定整改措施、整改方案,推进问题整改。要组织开展“我为企业办实事”活动,广泛收集有关惠企纾困工作的意见建议,及时了解企业需求和疑难问题,在"准"字上下功夫,在"质"字上求突破,在"细"字上抓落实,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助力政策直达快享,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优化政务服务环境,推动鹿邑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