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06日 09:31 字体: 分享:      

  2月3日下午,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金溪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一要务必高度重视。营商环境测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牵头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坚持问题导向,汲取经验教训,认真研究指标评价体系,分析指标弱项和短板,确保去年在营商环境评价中暴露出来的问题,今年决不能再出现。二要抓住关键,压实责任。各参评单位要抓紧整理营评样本库,梳理“一批充实的印证资料”、掌握“一套规范的填报方法”,组织好营评业务全员培训,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不折不扣完成营评填报工作。三要规范执法执罚行为。严格落实“双随机、公开”监管机制,对乱执法、乱罚款等侵害企业或市场主体利益的行为,将严肃追责问责。四要主动跟进,加强对接。各牵头部门要强化对上沟通对接,时刻掌握本系统评价指标动态,及时吃透上级政策要求,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和勇气,扎实细致做好测评工作,确保我县在全省营商环境测评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