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城市管理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春节期间保供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06日 10:56 字体: 分享:      

  1月5日下午,鹿邑县城市管理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春节期间保供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吕国进参加会议并讲话,局办公室、公用事业股、审批股负责人,鹿邑县天然气公司、鹿邑县银龙供水公司、鹿邑县万江供热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夏祖民主持。

  会上,夏祖民传达学习了我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城管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和春节期间供水、供气、供暖等民生保供工作。

  吕国进在讲话中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是转变政府职能、提高民生福祉的内在要求。各单位要对标先进、直面问题、精准发力,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聚焦短板弱项,强化问题整改,简化审批流程,优化便民服务,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瞄准目标找差距,围绕问题抓整改,倒逼营商环境得到持续改善。

  吕国进强调,做好春节期间供水、供气、供暖等民生保供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要强化底线思维,抓紧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对设施设备进行全方位维护保养,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并整改到位。要预置抢修力量,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完善应急保供预案,提前做好需求分析和预警预判,24小时做好值班值守和应急抢修工作。要厚植为民情怀,增强服务意识,落实“欠费不停供”等便民服务措施,以顽强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民生保供工作,切实保障用户合法权益。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