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06日 10:39 字体: 分享:      

  1月5日上午,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金溪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各相关单位必须实行“一把手”负责制,亲自抓、负总责,牵头部门、配合部门、填报专班要紧密配合,协同作战,对标最高标准,锚定最优流程,从严从实整改完善,坚决保证争先进位。二要规范涉企检查,减轻企业负担。所有涉企抽查检查要严格落实“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机制,确保“进一次门、查多项事、一次到位”。要着力推行柔性执法,让执法既有力度又有温度。三要强化监督指导,提升填报实效。要把握好营评各项指标事项,认真“审题”,精准“答题”,对准备好的佐证材料查漏补缺、完善提升,切实做到高质量填报。四要加强监督职责,构建长效机制。纪委监委将通过入企走访、电话询访等方式,了解诉求,听取意见,延伸监督触角,强化监督实效。并充分发挥“监督一点通”和“智慧监督云平台”监督效应,助力监督更精准高效。五要加强舆论宣传,营造良好氛围。要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我县优化营商环境的亮点工作、有效做法以及各项惠企政策、办事流程等,全力提升优化营商环境社会参与度和群众知晓率。多部门要联合发力,共同促进营商环境提质增效,坚决打赢2022年营评工作翻身仗。

  会上,各牵头单位负责人就营评指标存在的问题,解决方法及下步工作打算逐一进行了汇报。

  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营商环境专班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