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城管局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21日 16:09 字体: 分享: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更好地服务企业,鹿邑县城管局根据城市管理工作实际,结合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多措并举,进一步改进工作方式,创新工作思路,主动担当作为,为渣土运输企业提供高效优质服务。

  设立“渣土运输企业临时办公室”,提升服务效能。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保障重点施工项目的顺利进行,该局按照县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渣土管理大队特设“渣土运输企业临时办公室”,由河南磐石渣土运输有限公司、鹿邑县华顺房屋拆迁有限公司、鹿邑县诚信渣土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分别抽调渣土运输报备员进行集中办公室,既方便了企业,又提高了服务效能。

  简化建筑垃圾处置核准审批环节,实行一站式服务。简化建筑垃圾处置核准审批流程,精简审批材料,核准时间由3个工作日缩减至1个工作日,建筑渣土运输线路变更等业务当天办结,切实提高审批效率和服务效能。

  规范办理流程,提升职业素养。一是全面推行服务承诺制、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三项制度”,做到办事流程规范、标准、明确,今年2月以来,已办理通行证5个、审批运输路线700余件。二是从服务细节入手,制定规范文明礼貌用语、服务忌语以及科学渣土管理若干规定并张贴于墙,全体干部职工严格执行,不断提升职业素养。

  鹿邑县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吕国进说:“城市建筑垃圾处置核准由进企业上门宣传到请进来集中办公,是城管局深入推进百姓城管、服务型城管建设的具体做法,下一步,我们将不断强化担当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变被动管理为主动服务,全面提升企业的归属感和获得感。”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