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做实减税降费培训 确保红利政策入脑入心

发布时间: 2022年02月20日 14:49 字体: 分享:      

  2月19日,鹿邑县税务局组织召开减税降费政策宣讲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邬涛及纳税服务业务骨干参加会议,本次宣讲会针对减税降费政策和近期税收优惠政策开展了一系列政策解读培训,共计培训纳税人100余户次。

  本次宣讲会对2019年度以来出台的各项税收政策进行了详细的梳理和适用情况说明,对“非接触式”办税流程进行了再明确、操作方法进行了再培训。该局纳税服务部门业务骨干张振杰在会议上对各项涉税业务的操作流程和服务指南进行了详细说明并进行了演示,向参会的市场主体办税人介绍了纳税服务3.0新型纳税服务规范。

  为实现办税服务非常满意、办税流程最简、等待时间最短,会议上,该局印发《给全体纳税人的一封信》并分发给纳税人,详细介绍了问计问需大走访活动,围绕重点走访政策落实是否及时到位、办税服务是否优质高效、税收执法是否合法规范、税务人员是否廉洁自律等方面,征求市场主体意见和建议。

  经过此次宣讲活动,参与培训的企业财务人员纷纷表示,鹿邑县税务局及时了解企业需求,落实落细企业税收优惠政策,提升办税效率,助力企业减少办税成本,促进新旧动能转换,为高质量发展添翼助力。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