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作风建设年】鹿邑县民营经济和营商环境服务中心“三个树立”开新局

发布时间: 2022年02月17日 07:40 字体: 分享:      

  为持续强化干部作风,加强干部管理,规范干部工作行为,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融入到全年工作中,2月16日,县民营经济和营商环境服务中心组织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暨加强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专题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并宣读鹿邑县民营经济和营商环境服务中心关于《加强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的通知。会议强调,为更好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履职尽责。一是树立规矩意识。加强工作纪律,认真执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将该项活动融入到全年工作中,严格按照“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时间节点开展工作,确保此项活动有计划、有部署、有落实。二是树立效率意识。中心工作人员要明确工作方向,适应新形势变化,提高业务水平和标准。通过“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达到工作作风和职能履行有明显改进,工作效率有明显提高,职工干部素质有明显提升的目标。三是树立形象意识。高标准、高要求做好工作,努力提高个人素质,以最有力、最及时、最温暖的服务深入民营企业,发扬“店小二”精神,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展示民营服务中心形象。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9 18:5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