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 2022年02月14日 07:34 字体: 分享:      

  2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郭俊涛在县文化中心主持召开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张国庆、金溪、孙自豪、任金瑞、张峰、曹玉娟、毛斌等县处级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县住建局、自然资源局、市场监管局等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各自领域优化营商环境的经验做法、存在短板和提升措施,实现更好地服务市场主体,活跃市场经济,为鹿邑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和经济价值。

  郭俊涛要求,全县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领导、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及时整改完善;要举一反三,提升服务水平,提高服务质量,便利企业发展,壮大市场主体;要加强培训,全面提升职能部门工作人员的服务水平和意识,为企业发展助力。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金溪要求,全县各相关单位要深刻认识到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转变工作思路和作风,真切、热情、周到服务市场主体;要强化责任,勇于担当,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共同促使全县营商环境良好发展;要主动跟进,积极服务市场主体,宣传好营商政策、具体做法及办事流程,赢得广大市场主体的信赖和支持;要开展模拟考核,查找当前不足,迅速整改完善,借助“万人助万企”活动提升服务水平。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国庆还就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信息化服务等作了相关安排。

  县财政局、发改委、住建局、自然资源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国网鹿邑供电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11/08 21:4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