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人民法院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18日 09:54 字体: 分享:      

  11月16日下午,鹿邑县人民法院召开优化营商环境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鹿邑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述涛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县纪委监委派驻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段伟到会指导。

  会前,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准备,学习了全省营商环境评价与十二届县委第十轮营商环境“机动式”巡察反馈等问题清单,按照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生活会相关要求,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紧密结合自身承担的营商环境整改任务,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从严从实从细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张述涛代表领导班子并以个人身份作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逐一发言,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和工作建议。

  党组成员、县纪委监委派驻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段伟

  党组成员、县纪委监委派驻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段伟代表县纪委监委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指导点评。

  党组书记、院长张述涛

  张述涛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县法院将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决策部署,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重大政治责任,立足审判职能,全方位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一要认真整改查摆出的问题。围绕巡察组反馈问题清单和会议查摆出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认真加以落实。二要强化工作措施,加强部门协作,凝聚工作合力,降低企业解纷成本,找准司法助力优化营商环境的发力点,持续提升司法服务的精准度。三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延伸审判职能,开展巡回审判、送法进企业等活动,定期向社会发布具有指导性的典型案例,打造民营企业与法院双向良性互动,为不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贡献法院力量。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