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委政法委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18日 09:53 字体: 分享:      

  11月16日,鹿邑县委政法委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李忠振主持会议,委机关全体人员和政法各单位分管副职参加会议。

  会上,李忠振传达了周口市纪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加强对优化营商环境问题整改监督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和鹿邑县营商环境工作机制领导专班办公室《关于对商务局、住建局等4家单位落实“双随机一公开”工作不力的通报批评》。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以案促改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进一步增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要从典型案件中吸取教训,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二要突出问题导向,政法各单位要对照工作职责,深入查找在服务企业和群众方面存在的问题,列出任务清单,制定出有针对性、可行性的措施和办法,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间,确保营商环境评价整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三要强化督导检查,政法委将联合派驻政法委纪检监察组针对各单位问题清单和任务进行督导,将督导中发现的工作亮点、典型经验和存在问题等情况进行梳理汇总,由县委政法委编发简报进行通报,并反馈给政法各单位进行整改。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