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河镇积极推进防诈骗“金钟罩”APP推广注册工作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06日 04:46 字体: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电信诈骗防范力度,提升群众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连日来,宋河镇掀起下载注册防诈APP“金钟罩”热潮,积极开展“金钟罩”推广注册行动,最大限度提高注册率和受保护率,让群众的“钱袋子”牢不可破。

  线下手把手教,线上口口相传。全镇广大镇村干部通过张贴标语和微信群宣传的方式,呼吁群众下载注册“金钟罩”APP,并在线下手把手指导群众安装注册,让群众切实享受到警方的“贴身”保护。

  通过不间断、高频次、全覆盖的反电信诈骗宣传模式,全镇做到反电信诈骗内容入耳、入脑、入心,已注册的人也积极带动周围的亲朋好友注册,形成链式反应,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