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镇中心校:召开反诈骗宣传暨学生资助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28日 15:57 字体: 分享:      

  4月27日上午,辛集镇中心校长李洪涛主持召开辖区中小学反诈骗宣传暨学生资助工作会议,该镇公民办中小学、幼儿园负责人及中心校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辛集镇中心校副校长陈明向与会人员通报了今年以来鹿邑县境内发生的电信诈骗案件情况,根据县教体局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各校成立反诈骗工作领导组,召开专题会议,向师生及家长介绍电信诈骗的特点及应对措施,并与师生及家长层层签订反诈骗工作目标责任书;通过学校、班级 微信群、校园内悬挂反诈骗宣传条幅、电子屏播出反诈骗标语等形式营造学校反诈骗氛围,同时要求各校通过组织开展反诈骗主题演讲活动、教师及家长手机注册公安系统推出的“金钟罩”APP等形式,筑牢学校反诈骗的钢铁长城,确保师生及家长远离诈骗。

  针对本期学生资助工作,该镇中心校副校长韩文学结合县教体局下发的专题文件,详细介绍了不同学段的资助标准、学校资助工作程序、资助工作要求及相关表册的填写要求,同时要求各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成立专项工作领导组,按教体局文件要求,及时、规范、高效完成本期学生资助工作。

  会上,还对期中考试、学校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