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李刚带队赴扶沟县吉鸿昌将军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24日 09:29 字体: 分享:      

  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23日上午,鹿邑县委书记李刚率县四个班子领导赴扶沟县吉鸿昌将军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传承革命精神。郭俊涛、许四军、李国际、雷申、宋涛、杨所超、侯自峰、张国庆、袁航、程卫东等县处级领导参加学习活动。

  在吉鸿昌将军铜像广场,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向吉鸿昌将军敬献花篮,鞠躬致敬。走进吉鸿昌将军纪念馆大厅,在李刚书记的领誓下,全体处级领导干部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坚定有力的声音在大厅回荡,每位党员领导干部再次接受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共同表达了对党的无比忠诚和对革命烈士牺牲精神的无限敬佩。

  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纪念馆内的资料和文物,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吉鸿昌将军的成长经历、革命历程以及英勇事迹的讲解,切身感受到革命先烈的热血爱国情怀和“当官即不许发财”的崇高思想,特别是吉鸿昌将军英勇就义时“恨不抗日死、留作今日羞、国破尚如此、我何惜此头”的诗句,更是深深感动了在场的每位党员领导干部。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11/08 21:4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