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军报国 不负韶华”邱集乡掀起征兵宣传新攻势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30日 09:59 字体: 分享:      

  

  好男儿,当兵去!”这是我乡冬季征兵的主旋律。春节期间,我乡各行政村积极开展征兵宣传动员工作,加强对适龄青年入伍政策宣传,鼓励广大适龄青年积极投身军营,努力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氛围。

  加强节日期间宣传,利用大喇叭、微信群、网格员加大征兵政策宣传,在街头巷尾、村室、文化广场张贴征兵海报,发放宣传手册,做到人人皆知、家喻户晓。

  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利用播放宣传片方式,播放“参军报国 不负韶华”等系列征兵宣传片,宣传征兵政策,引发共鸣,激发广大青年参军热情。

  走村入户,做好动员工作。组织乡、村干部到在校学生、毕业生、待业青年、返乡青年家中,与其家人及本人面对面沟通交流,宣传参军优惠政策,动员优秀青年,积极参军报效祖国。

  各行政村设立征兵咨询点,各行政村党员民兵在活动现场向适龄青年发放“算好三笔账 光荣去当兵”宣传单。同时,对于前来咨询参军政策的群众进行面对面现场讲解。“乡人武部利用流动宣传车,逐村逐户进行广播宣传,将最新政策宣传到乡村每个角落”。邱集乡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夏令亮介绍说,截至目前,我乡已有33名优秀青年积极响应号召,报名参军。  (盛威)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11/08 21:4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