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关于保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修改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09日 15:28 字体: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持“房住不炒”的定位,落实城市主体责任,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实现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目标,保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经县政府同意,提出如下若干意见(征求意见稿),现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以便进一步完善。各界人士可以将修改意见于2022年6月10日前寄至鹿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地址:鹿邑县紫气大道1136号,邮编:477200。

  附件:关于保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征求意见稿)

  


鹿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5月9日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