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鹿邑县深化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实施方案》修改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28日 15:22 字体: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系统总结推广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试点经验,在全县推行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进一步提升企业投资项目审批服务效率,结合我县实际,制定本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以便进一步完善。各界人士可以将修改意见于2022年5月29日前寄至鹿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地址:鹿邑县紫气大道1136号,邮编:477200。

  附件:鹿邑县深化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实施方案

  

鹿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4月28日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