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鹿邑县“十四五”规划编制网民建言献策活动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0年05月14日 16:15 字体: 分享: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我县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迈进的关键时期。科学编制、实施好“十四五”规划,描绘我县发展蓝图,对于保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提高规划编制的透明度和社会参与度,凝聚社会各界智慧,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开展为“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言献策活动,诚挚邀请社会各界人士为我县“十四五”规划出谋划策,共同谋划鹿邑未来发展。

建言献策活动从即日起开始,至2020年6月30日结束。建言献策可以通过信件或者电子邮件方式发送给我们。对社会各界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并在编制“十四五”规划时参考吸纳。

通信地址:鹿邑县紫气大道西段行政服务中心A座

鹿邑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邮政编码:477200

电子信箱:lyfgw3210@163.com

人:李青  张峰

联系电话:0394-7216618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8:23